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美食竟飄陣陣「屁味」!她忍臭咬下後狂讚:太美味了

東森財經 2020/06/29 12: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好市多美食竟飄陣陣「屁味」!她忍臭咬下後狂讚:太美味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近幾年掀起一波熱潮,雖然他是每年都要收取會員定額費用的會員式賣場,但因其獨家且豐富量大的商品,故依舊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甚至常常有商品被搶購一空的光景產生。近日有網友於網上發文分享,在前往好市多採購玩準備回家時,怎料在車上竟聞到陣陣屁味,在聞了老半天後才驚覺原來就是「它」。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原Po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他從好市多離開後,在開車回家的過程中聞到一陣一陣的屁味,有點像小嬰兒放屁,在聞了許久才發現原來是醃蘿蔔的味道,他表示,「在賣場買的時候沒有聞到,因為賣場很寬,但是我買來是放在副駕駛座,真的超像屁味」,但回家打開來吃之後,又讓她讚不絕口,「真的好美味!太好吃了」。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超好吃~但是吃完嘴巴很臭」、「這個超好吃的」、「我覺得茶葉蛋剝開時的屁味更重XD」、「醃蘿蔔真的超像屁味」、「嬰兒的屁味我真的可以接受(甚至喜歡)但是大人的我完全無法」、「蘿蔔本來就有屁味...自己做蘿蔔糕,整間都屁味...」、「就像臭豆腐聞著臭,吃著香」

 

▼近日有網友於網上發文分享,自己買醃蘿蔔回家後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