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端午連假澎湖住三天竟噴1.5萬!她傻眼:比跟團出國還貴

東森財經 2020/06/29 11: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端午連假澎湖住三天竟噴1.5萬!她傻眼:比跟團出國還貴

在武漢肺炎的影響下,民眾紛紛取消了出國遊玩的行程,就連國內旅遊也停滯了許久,不過因台灣國內疫情趨緩,這次四天的端午連假,全民展開報復性旅遊,各大景點都擠滿人潮,甚至有高速公路路段塞車塞了36小時之久。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不過在連假開心之餘,有網友於網上抱怨,在連假期間到外島出遊,僅三天兩夜費用竟高達1.5萬元,讓他相當傻眼並質疑「都比跟團出國玩貴」。

原Po於Ptt發文表示,根據自己同事的轉述,兩人到澎湖玩3天2夜,住宿費就花了1萬800元,換算下來約每人一晚2700元,若再加上伙食費約為1萬5000元左右,這樣的價格讓他相當傻眼,並直言「1萬5000元都可以跟團出國玩了耶,怎麼國內離島旅遊會那麼貴呀?好可怕喔」。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這算什麼?我聽過日本一晚要20000台幣的」、「我聽到有6500的,本來還是5500」、「不知道門路就活該當盤子敲啊」、「住的飯店跟吃的拿出來評才合理吧」、「看你住什麼的啊,我下週六去住民宿才1900,扣掉補助才900元」、「住宿本來就貴的也有便宜也有啊」。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