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7月正式上路 唐鳳親自說明預購、領取方式

東森財經 2020/06/29 11:0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三倍券7月正式上路 唐鳳親自說明預購、領取方式

「振興三倍券」即將在7月正式上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29)日偕同副閣揆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三倍券官網與預購、領取方式。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唐鳳表示,預購三倍券方式與實名制口罩相同,如果家裡有讀卡機,就可以用健保卡或健保快易通登入,輸入身分證字號、選擇取貨門市;若沒有讀卡機,則可以到超商、超市,拿1千元及健保卡預購即可,須留意的是,領取門市即是預定門市。


至於預購紙本三倍券方法,唐鳳說明,7月1日到7日,是1張換3張,可以到4大超商插卡預購或是到8家超商超市用健保卡預購,此外,7月15日起,各地郵局開放現場購買紙本三倍券。

  
談及如何辨認紙本三倍券真偽,王美花表示,紙本三倍券防偽規格與紙鈔一樣,就是「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以此辨識真偽,而無法使用之處則包含買菸、稅、費、金融商品、儲值票券、勞健保、國民年金以及非體驗消費的網購商品。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倍券 唐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