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撤任命不罷休!李眉蓁:請總統放過菊姐

東森財經 2020/06/29 09:1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不撤任命不罷休!李眉蓁:請總統放過菊姐

為抗議總統府提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與婉謝副院長提名的黃健庭事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於昨(28)日下午無預警破門進入占據議場,表達對監察院人事提名的不滿。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號召國民黨團,強行破壞立法院議場大門門鎖,闖入議場占據主席台,還用噴漆噴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企圖杯葛監委人事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還在臉書開直播,直言「主席和黨團一直都在,國民黨團繼續堅持下去,不撤陳菊不罷休」。

 

▼國民黨團占據立法院。(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對於立院國民黨團為反對陳菊任監察院長案而「自囚立院」,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陳菊前年市長任期沒做好做滿就落跑去當總統府秘書長,留下3000億負債、5000天坑,地方上對她本就評價不高。陳菊政績不佳,市府團隊遭監察院調查、糾正、彈劾的案件也可能是歷任市長之最,她「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的執政手法更長期為地方詬病。

 

她指出,陳菊滿身爭議,蔡英文以其它位子酬庸也就算了,偏偏挑一個反差最大、對道德操守有最高要求的監察院長給她,人民當然不能服氣 !面對蠻橫、驕傲、霸道的民進黨,國民黨當然有生氣、阻擋到底的權力 !

 

最後李眉蓁表示,國民黨雖然已成為弱勢政黨,但我們不會放棄對理想的堅持 !無論南北,都是如此。她也表示會聲援國民黨立院黨團,並請院中立委保重身體。

 

(封面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民黨闖立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