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台轉機」明日開放 林佳龍:可待8小時 盼帶動免稅店生意

東森財經 2020/06/24 14:1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來台轉機」明日開放 林佳龍:可待8小時 盼帶動免稅店生意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國內也逐步解封,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4)日證實,將從25日凌晨0時起桃園機場開放轉機,轉機旅客只能停留8小時。林佳龍也強調,已經做過多次模擬,一定會落實防疫。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同意研議開放轉機但旅客不入境,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交通部包含民航局、桃機公司日前已經提案,指揮中心也同意桃園機場從25日凌晨0時起開放轉機。

林佳龍強調,這部分已經做多次模擬跟動線演練,一定會落實防疫做好轉機及過境服務。

 

▼交通部長林佳龍證實,將從25日凌晨0時起桃園機場開放轉機,轉機旅客只能停留8小時。(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表示,目前已經做好動線分流,轉機旅客限停留在台灣8小時,只要有專人陪同,也可逛免稅店、購買商品,讓旅客達到休息效果,等待轉機過程也不會太無聊,也能帶動免稅店的生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Taoyuan Airport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