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官網上線!7月起開放預購 4種買法一次看

東森財經 2020/06/20 10:1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三倍券官網上線!7月起開放預購 4種買法一次看

隨著台灣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政府也推出不少政策振興經濟,而「振興三倍券」也將於7月正式登場,其官網於今(20)日早上10點上線,民眾可直接到官網查看振興三倍券的各種規則細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經濟部表示,包括紙本券、信用卡、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等領取方式,屆時都會手把手教學,讓民眾方便好領,期間支援九大行動支付平台,並將在7月1日起開放預購及帳戶綁定。

 

目前「振興三倍券」的官網已正式上線,民眾也可透過「3000.gov.tw」的網址連線,點進去後會看到三倍券的不同形式,包括紙本券、信用卡、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等,再點進去後就可獲得領取方式的相關資訊。

 

˙紙本券

7/1起,本國國民與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皆可領取。預訂時間為7/1至7/7,國民、有居留證的配偶到本網站預訂,並指定領取超商,可以在網站上直接繳費、也可以去超商事務機印繳費單到櫃檯繳費。7/15後攜帶健保卡和身分證(或居留證)到您指定的超商臨櫃領取。此外7/15開始可攜帶健保卡和身分證(或居留證)到郵局直接領取。

 

˙信用卡

7/1起,本國國民與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皆可領取。7/1起至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綁定信用卡。12/31前累計消費滿 3,000 元,帳單直接扣 2,000 元。收到通知,最晚下個月帳單額度就會看到回饋。

 

˙電子票證

7/1起,本國國民與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皆可領取。7/1起到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綁定實名制卡片。12/31前累計消費滿 3,000 元。收到通知後,直接到超商靠卡回存 2,000 元。

 

˙電子票證

7/1起,本國國民與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皆可領取。7/1起到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綁定。12/31前累計消費滿 3,000 元。即可領取 2,000 元 現金回饋,回饋將採用支付方式的 app 通知。

 

(封面圖/振興三倍券官網)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官網出爐! 7/1即將開放預購 7/15可領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