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補選藍營難產?杜紫宸力推「她」 上看80萬票

東森財經 2020/06/19 13: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高市補選藍營難產?杜紫宸力推「她」 上看80萬票

高雄市長補選之爭如火如荼,民進黨方面,已經徵招陳其邁參戰,國民黨目前則尚未定案,以現有的資訊來看,除了稍早已表態意願的曹桓榮,尚有高市議員黃紹庭、李雅靜。不過,杜紫宸今(19日)在臉書上表示,如果國民黨要派一個人與陳其邁一決高下,那麼他推薦「柯志恩」,可望拿下泛藍的廣泛支持,上看80萬票。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針對高雄市長補選藍營人選,杜紫宸在臉書上指出,如果國民黨要派一個高知名度,且能言善戰的人要與陳其邁一決高下,我推薦柯志恩,柯志恩是博士、教育家,而且辯才無礙絕對可以獲得高雄市泛藍選民的支持,並上看80萬票。

杜紫宸認為,柯志恩的父親柯文福,曾二任屏東縣長,高高屏本是一家,因此,柯志恩具有南部的背景及血統。他進一步提到,柯志恩現任國民黨秘書長,實在是大材小用,如果競選高雄市長,至少應該有五成把握。

 

不過,杜紫宸也指出,技術上還需要韓國瑜配合,提出罷免無效之訴,等柯志恩遷移戶口,距重訂補選日四個月後,再自行撤告就可以了。
 

(封面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