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鮭魚是清白的! 大陸認了 新發地市場40多處驗出病毒

東森財經 2020/06/18 11:53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鮭魚是清白的! 大陸認了 新發地市場40多處驗出病毒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日在中國大陸又升溫,北京市6天內新增137起確診,不斷有消息指出,再度爆發的疫情源頭來自新發地市場,指稱在鮭魚砧板上驗出病毒,而且是來自歐洲鮭魚。對此,挪威官方否認,且表示與中國大陸進行會議,雙邊確認病毒源頭不是挪威鮭魚。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外媒綜合報導,北京新發地市場13日傳出疫情後,在鮭魚砧板上發現病毒反應,北京隨即停止進口歐洲鮭魚,超市也將鮭魚下架。挪威漁業及水產養殖部表示,週二與中國大陸進行會議後,雙邊確認來自挪威的鮭魚不是造成新發地市場疫情爆發的源頭。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國大陸官方表示,藉由採樣抽驗,新發地市場有40多個環節樣本都檢測出病毒,由於當時受訪時只提到「進口鮭魚砧板」,導致鮭魚被認為是疫情源頭,而陷入危機,雖然現在終於證實鮭魚的清白,不過無法挽回業者的損失。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