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與正狠炸兩韓聯辦 他預言北韓下場:不會長治久安

東森財經 2020/06/17 16:5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金與正狠炸兩韓聯辦 他預言北韓下場:不會長治久安

南北韓近來關係急轉直下,北韓於9日時宣布,將全面切斷與南韓的通訊管道,且將對南韓工作全面轉為敵對工作。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也針對脫北者於南北韓邊界以空飄傳單反共一事動怒,北韓也暗示將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表達強烈的不滿。而昨(16)日,北韓更是下令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兩國關係降至冰點。

 

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於臉書上發文表示,金與正面相不像達官顯要,「但是有心狠手辣冷酷無情的性格,這種人不好招惹。」更預言:「朝鮮讓她掌權恐怕不會長治久安。」反觀金正恩胖胖的,看起來還比較可愛。

 

貼文一出後立即引來網友們熱議,紛紛表示,「同感,金小妺一副刻薄寡恩的相」、「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惹熊惹虎」,當中,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也回應「謝謝你喜歡胖胖的人」,林大鈞則回「福氣啦」。
 

 

個人覺得金與正的面相不像達官顯要,但是有心狠手辣冷酷無情的性格,這種人不好招惹,朝鮮讓她掌權恐怕不會長治久安。 還是金正恩胖胖的看起來比較可愛。

Posted by 林大鈞 on Tuesday, June 16, 2020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朝鮮中央通訊社)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