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新款機能衣上線!女性運動內衣超受矚

東森財經 2020/06/16 15:5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陸軍新款機能衣上線!女性運動內衣超受矚

國防部今發布18種新式陸軍服裝,包括運動服、軍便服、專用服裝等,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首次研發的女性運動內衣,陸勤部補給處處長劉雅魁指出,這款內衣為選購品項,具有觸感柔順、吸汗快乾、抗菌除臭等功能,目前推出數位迷彩及灰色兩種樣式。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國防部今舉行記者會,發布18款陸軍新式服裝,包括運動服、專用服裝、防寒服、消耗性服裝及軍便服,劉雅魁表示,陸軍在2017年後,致力開發更舒服與複合性功能的機能服裝,就是希望讓所有官兵享受優質穿著品質,讓官兵以加入陸軍為榮、穿著軍服為傲。

而在18款新式服裝中,又以首次發表的女性運動內衣最受矚目,成本價約350元,屬於自行選購並非公發。劉雅魁補充,該款內衣觸感柔順、吸汗快乾、抗菌除臭等優點,目前有數位迷彩與灰色兩種樣式可供選擇。

 

此外,國防部後次室後管處副處長蔡淑芬上校也提到,在還沒全面滿足女性國軍服裝需求之前,國防部會維持一年980元的代金發放,給官兵自行採購,後續也會在女性服裝上持續研發,等到全面滿足需求後,再決定是否將代金品項回歸公發撥補體系。

 

對此,網友也相當捧場,分別在陸軍官方臉書留言,「還不錯看」、「好看耶 最愛的綠」、「滿好看的 軍用品店不知道有沒有」、「越來越好看」、「帥,看的我都想回去當兵了」。

 

(封面圖/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