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賣場邀試踩垃圾桶 3號選手慘樣 網友笑噴:誤會大了

東森財經 2020/06/16 13: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大賣場邀試踩垃圾桶 3號選手慘樣 網友笑噴:誤會大了

大賣場是許多人採買家居用品的好地方,因為通常有實物可以試用,也讓民眾較為安心,不過日前一名網友貼出一張有趣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大賣場的腳踏式垃圾桶被貼上歡迎試踩貼紙,不過有民眾似乎誤會了「踩」的意思,將其中一個垃圾桶蓋子踹到凹陷,逗趣的模樣也讓網友笑到不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有名網友於PTT JOKE版以「歡迎試...?」為題發文,該文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大賣場的腳踏式垃圾桶被標上號碼並貼著歡迎試踩,不過仔細一看,3號垃圾桶的蓋子彷彿遭到天殘腳襲擊,出現明顯凹痕,似乎是有民眾誤解踩的定義,直接朝蓋子攻擊,才讓它蓋子出現凹洞。

 

逗趣的照片也讓一票網友笑瘋,「蠢到笑」、「壓力很大吼」、「看到凹陷的蓋子笑了」、「三號是草莓吧」、「垃圾桶就是拿來踹的拿來出氣的」、「這根本舒壓用途吧」、「不能踩蓋子你要說啊」、「3號中看不中用」。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應該是被坐壞,「這比較像是像坐在上面」、「一定是三寶拿來當椅子坐 腳踩不是這種形狀」等。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