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鐵部長有望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沒想過且太太會生氣

東森財經 2020/06/09 20:5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鋼鐵部長有望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沒想過且太太會生氣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這次的防疫當中,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民眾滿意度高達94%。今(9)日,他在接受鄭弘儀的電台專訪時,被問及未來是否角逐下屆台北市長,他表示自己並沒有想過這件事情也沒有起心動念,而且還笑稱「太太會反對啦!」,未來是否投入政治,「那是以後的事,沒辦法說得準」。

 

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在這次疫情中有著不錯的成績,因此民調支持度居高不下,也讓其被視為民進黨重量級的政治新星,因此有不少輿論點名其可以代表民進黨角逐下一屆的台北市長選舉,讓其成了不少人的假想敵。他先前多次提及「沒想過投身政治」,但是在這次的訪談中,卻脫口指出「那都是以後的事,沒辦法說得準」。

 

▼陳時中在參加鄭弘儀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投身於政治,參選北市長。(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陳時中強調,自己並非選舉出生,而且一路上都是以專業來服務民眾,完全沒有任何選舉相關經驗,因此也沒有想過這樣的事。在主持人進一步詢問有沒有興趣投入時,陳時中再次表示「因為我過去都是醫療衛生,從我最早的牙科、對健保、對感控還有這次防疫,這些我都有做過、想過」,但是針對選舉一事,是真的沒有想過。

 

陳時中指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的長期支持者,並且有著一樣的理念,只要民進黨的選舉場合都會支持,但沒有介入任何的黨務,頂多「號召」大家,有活動就請親朋好友到場支持一下。

 

陳時中笑稱,就算民進黨推派他上場,太太本人也一定會反對,選舉這件事情只要沒有起心動念過,那就不會惹太太生氣。而太太對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很不開心,畢竟長時間在外面忙,在過去140天裡,只和妻子吃過兩次飯,平常都待在辦公室吃便當,「先生都不在家哪裡會爽快」。而且夫妻兩人也沒有進一步討論,但他轉換角度時就發現,社會檢視的標準也會不同,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