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杏仁哥揪大家上凱道討公道 但本人無法到 網笑翻:這哪招?

東森財經 2020/06/09 17:2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杏仁哥揪大家上凱道討公道 但本人無法到 網笑翻:這哪招?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挺韓大將杏仁哥今(9)日中午在臉書號召眾人,13日到總統府前的抗議,希望「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台北市政府以及台北市警局也正式核准了當天的活動,不過,杏仁哥卻在下午4點多時開直播表示,自己無法前往。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杏仁哥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不能有兩套標準」,並清楚寫下抗議時間為6月13、14日,地點是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且已取得路權,呼籲民眾站出來替韓國瑜討公道、追悼許崑源議長。

 

 

  



但是,杏仁哥今日傍晚卻發布聲明表示,「關於613凱道集會,本人無法前去,但尊重民主表現」,遭PTT網友酸,「主辦人未到?」、「你遊行,我先跑」、「萬人響應,無人到場」、「主揪只是負責揪,不負責到」。

 

(封面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直播影片)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