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絕商業惡意炒作 大陸下令武術比賽嚴禁作假

東森財經 2020/06/09 11: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杜絕商業惡意炒作 大陸下令武術比賽嚴禁作假

中國大陸日前自稱是「渾元形意太極」的68歲掌門人馬保國,在擂台賽中僅撐30秒就遭業餘選手打敗,引起外界質疑其真實性,中國大陸體育總局武術中心2日發布《辦賽指南》及《參賽指引》,要求審慎相關賽事,杜絕弄虛作假情事再度發生。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據文件指出,「取消群眾性和商業性賽事審批後,在搏擊市場繁榮的同時,近日來,武術搏擊類賽事的辦賽參賽出現了一些不規範、不科學甚至弄虛作假、惡意炒作、唯利是圖等有損武德、違規違紀甚至違法的現象。」


為進一步規範武術搏擊類賽事活動的組織管理,促進武術搏擊運動健康發展,文件中要求,未來相關賽事應尋求各地相關協會尋求指導,「主動接受地方體育部門監管,按照要求規範組織比賽」。

 


相關公告發布後,中國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體育總局這是看不下去了,平台也真該整治一下了,封殺了幾個最好」、「快手全是這種打拳炒作的大網紅」、「必須打擊,毀壞中國武術聲譽」、「就知道演戲坑粉絲,官方也不管」。

 

(封面圖/翻攝自渾元形意太極拳馬保國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