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勿受韓粉影響」 國民黨青壯派:韓國瑜是出色戰將

東森財經 2020/06/09 09: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勿受韓粉影響」 國民黨青壯派:韓國瑜是出色戰將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以93萬票通過,等同於國民黨繼2020總統大選後二度挫敗。一名國民黨不具名青壯派人士表示,韓國瑜是出色的戰將,但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及罷免都是被少數敢直言的聲音給左右,遭到韓粉「綁架」而失去中間選票,不能僅藉由部分族群來支持,應走中道路線才是長遠之計。

 

 

【理財達人秀】雙雄認證!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人士指出,從2020總統大選到罷免可見,國民黨這2次挫敗都是被少數「比較衝」的聲音影響,加上這幾年國民黨遭韓粉「綁架」,失去大量的中間選票,國民黨除了面對民進黨,也要正視台灣民眾黨的侵蝕,不能再用小黨格局經營,也不能僅靠部分族群支持,應選擇中道路線,才是長遠之計。


此外,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認為,由於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紛亂延續至今,造成國民黨二度挫敗,因當時黨高層的私心所致,如果沒有建立制度,遇到初選就會亂,黨內首要做的是制度改革。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