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啟臣擬親征高雄補選? 國民黨高層:沒考慮

東森財經 2020/06/08 09:3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江啟臣擬親征高雄補選? 國民黨高層:沒考慮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在6日舉行,最後以93萬的高票確定通過罷免,不但遠超罷免門檻57萬票,更是超越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時的得票數89萬2545票,場面可以說是相當尷尬,韓國瑜也成了台灣民主政治歷史上,首位遭到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首長,韓國瑜在四維行政中心發表談話時,有不少韓粉到場表示力挺韓市長。

 

不過在韓國瑜遭罷免後,國民黨該由誰出戰高雄市長補選一事備受關注,而先前有媒體報導指出,未來國民黨中常會將要移師高雄舉辦,且黨主席江啟臣不排除入籍高雄親自出征。

 

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於今(8)日稍早在《周玉蔻嗆新聞》的專訪中表示,中常會南下舉行的原因,只是要作為國民黨修補與高雄關係的辦法之一,黃奎博說道,「你說這可不可以做?當然有人會說不行,但是要做的話也未嘗不可,因為中常委在各行各業,他們有一定的代表性,在高雄舉行中常委的話,可以藉著黨務主管到高雄的機會,多跟高雄各階層接觸。」

 

▼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於今(8)日稍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的專訪(圖/翻攝自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對於黨主席江啟臣是否會入籍高雄親自出征高雄市長補選,黃奎博則指出,這目前並未在國民黨的考慮範圍內,絕對沒有。

 

(封面圖/江啟臣臉書)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