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13等不及了? 最新「無瀏海」造型釋出

東森財經 2020/06/05 14:0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iPhone13等不及了? 最新「無瀏海」造型釋出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爆發,讓原本應該於9月發布的iPhone12因此被迫延期,但應該仍會在今年上市。不過近期知名爆料網站《Macotakara》指出,最新的iPhone 13模型已經釋出,並且還提前揭露這可能是蘋果進行中的重大改革。

 

【理財達人秀】雙雄認證!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

 

《Macotakara》表示,這次的消息來自Alibaba Sources,該款手機預計會在2021年發表,尺存規格將會是5.5吋,其中最大的特徵是少了「瀏海」的TrueDepth 相機,還有消息指出,蘋果會改用螢幕下鏡頭作為替代。但是據說這也只是數個開發圓形中的其中一款,蘋果還是有可能會選擇其他的設計。

 

另外這款新模型的邊框,可能會比iPhone12的模型機更窄一圈,而底部的Lightning 接孔也將有機會改為USB-C。至於鏡頭下面的區域則會有一個「十」自的原點,擺放的方式可能會跟當前所有iPhone不同,並且配置著3-4鏡頭。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13 瀏海 新機 蘋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