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斯懷挺韓「賭100份牛肉麵」嗆民進黨不敢降低修憲門檻

東森財經 2020/06/01 10:0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吳斯懷挺韓「賭100份牛肉麵」嗆民進黨不敢降低修憲門檻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5月30日痛批,民進黨應改名為「民退黨」,大搞罷免浪費社會資源、撕裂族群,這樣台灣會更好嗎?,直言「你(民進黨)一定是輸家」、「(民進黨)敢踩油門,就打電話到我這來,我請大家吃牛肉麵,100份都不嫌多」。

 

 

【理財達人秀】APP選股 5%殖利率行情落袋 阿哥暗算投信 3檔如獲至寶!

 


吳斯懷在YouTube「中華民國要更好」發布一段7分多鐘的影片,對於罷韓,吳斯懷表示,前幾天連日大雨,高雄市積水或淹水都在24小時內就退,不過民進黨網軍拿多年前陳菊時代的淹水照剪接,抹黑韓國瑜,「這種事情怎麼沒有人管呢?」


吳斯懷說,「但我覺得淹水是一個轉機」,能讓高雄市民體會,過去多年來一淹就是2、3公尺,不然就是5天、8天退不了,「淹不淹水老天決定,退水速度國瑜決定」,高雄市民都能感受到韓國瑜有沒有做事,呼籲支持者6月6日聽韓國瑜的建議,不要去投票。


至於修憲一事,吳斯懷則表示,很歡迎民進黨修憲把門檻降低,但民進黨一定是輸家,「你(民進黨)敢踩油門我都不相信,我就跟你賭牛肉麵」、「觀眾朋友,他敢踩油門,你就打電話到我這來,我請你吃牛肉麵,100份都不嫌多,來,沒有這個本事,大家都不要鬧」。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