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週休3日月領5萬 卻常被嫌懶惰 網友歪樓暴動求職缺

東森財經 2020/05/28 14:2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他週休3日月領5萬 卻常被嫌懶惰 網友歪樓暴動求職缺

不少人在求學階段努力讀書,奮發向上,都是為了能求得一個好學位進而為未來職涯鋪路,更希望能取得更好的薪資。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上表示,自己的朋友「週休3日、月領5萬」,看似不錯,但卻常常在聯誼時遭嫌棄「太懶惰」,這讓他相當困惑。

 

【理財達人秀】APP選股 5%殖利率行情落袋 阿哥暗算投信 3檔如獲至寶!

 

原Po於ptt上以「週休3日月薪5萬很廢嗎?」為題發文,他表示,友人的工作工作都是週休3天,月薪有5萬元,但每次去聯誼時只要對方一聽到這樣的情況,都會嫌棄太懶惰,認為一週應該是要工作五天,但他一週卻只工作一半多一點,看不出能有什麼擔當,於是他不禁好奇「週休三日真的有這麼差嗎?」,想問問網友們的看法。

 

▼原Po於ptt上以「週休3日月薪5萬很廢嗎?」為題發文(圖/PTT)

 

當中有網友表示,「週休三日月薪10萬就不一樣了」、「看一天工作時間及職業之類的吧,只看這幾點不準」、「看你幾歲啊,剛出社會蠻不錯的,30歲還領5萬會有點壓力」、「重點有沒有房子、有存錢才厲害」

 

不過也有不少人羨慕這樣的工作表示,「什麼工作,還有職缺嗎?」、「炫耀文無誤」、「什麼職業階級?好羨慕我應該很適合」、「對方酸葡萄心理吧,不然就是嫌你朋友不夠奴」、「好爽,我也要這工作」、「可以介紹我進去嗎?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