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行動!不只昇佳 瑞磁更好賺抽中報酬逾1倍

理財組 2020/05/28 11:05 理財組 字級:
讀稿
快行動!不只昇佳 瑞磁更好賺抽中報酬逾1倍

果真新股抽起來!昨(27)日驅動IC廠矽創轉投資公司昇佳電子開始申購,由於抽中現賺逾20萬元,引起廣大投資人關注,「昇佳電子」還因此登上Yahoo!前十大熱搜關鍵字。好消息是,今天又有新股可以抽了,而且比抽中昇佳更迷人的是,報酬率超過1倍。

昇佳承銷價498元,目前市價約733元,抽中賺約47%,這樣的價差已經讓投資人超心動,結果今(28)日的新股申購--瑞磁生技ABC-KY,承銷價48元,目前股價約104元,換句話說,抽中現賺超過5萬元,價差達1.18倍,比起昇佳更好賺。

瑞磁生技主要從事研發、生產及銷售多元檢測產品,集團率先將半導體與數位條碼跨足運用到醫學檢測上,開發出數位生物條碼技術 (BMB);近期因開發出新冠肺炎檢測試劑受矚目。

因搭上防疫商機,瑞磁股價高漲,日前公司公布自結數,4月稅後虧損 1959萬元,每股虧損0.27元,虧損情況較去年同期大幅收斂;今年3~4月營收3756 萬元,則較去年大增224.84%。法人估第4季可望單月轉盈,營運漸入佳境。

瑞磁此次公開申購張數1,729張,相較昇佳僅736張,可抽張數相對多,不過,因為瑞磁承銷價親民,準備不到5萬元就可參與抽籤,因此預料兩者中籤率應該都極低。不過,有參與就有機會,投資人不妨試試手氣。

瑞磁於5月28日至6月1日辦理公開申購,6月3日公開抽籤。至於昇佳則是於5月27日至5月29日辦理公開申購,6月2日公開抽籤。兩者掛牌交易日,瑞磁是6月9日,昇佳則是6月8日。


延伸閱讀
【搶抽興櫃股王1】有夠迷人!昇佳電子今起抽籤 抽中現賺逾20萬
【搶抽興櫃股王2】網友:押身家買昇佳 這家公司到底有多賺?
【搶抽興櫃股王3】準備50萬才能抽昇佳? 不妨試試這一招
【搶抽興櫃股王4】下一檔昇佳是誰? 法人點名這些族群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