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圳台資PCB廠總座驚傳輕生!台商協會:酒後發生意外

東森財經 2020/05/26 16:57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深圳台資PCB廠總座驚傳輕生!台商協會:酒後發生意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侵襲全球,雖起源地中國大陸目前疫情已趨緩,不過仍有不少工廠受疫情衝擊,面臨不小的危機。先前有消息傳出,深圳松維電子總經理魏嘉政於中國大陸逝世,他的友人也紛紛表示哀悼,而外界甚傳他是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壓垮而選擇走上絕路,不過在一切尚未證實的情況下,其真實死因也引起一陣討論。

 

【理財達人秀】國家隊還在!2條線抓15倍飆股!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

 

 

對此,深圳台商協會沙井聯誼會會長張力平於今(26)日出面表示,目前僅知道是酒後發生意外,但詳細原因還要等到警方調查完畢,並不是受疫情壓垮才走上不歸路。

 

張力平指出,深圳台協會長陳忠和深圳台辦,已於第一時間得知此事,並協助家屬趕往深圳處理後事。

 

魏嘉政在2月底時,曾於臉書貼出致松維電子員工的公開信,信中寫著,「目前疫情對製造業衝擊很大,停工造成訂單無法即時交貨,還要承擔500多名公司員工的薪水、租金、水電和生產製造物料費,這些以千萬計數,雖然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多,但最先得考慮員工」,魏嘉政表示,因此他決定松維不裁員、不降薪,盼全員一起度過難關,並表示「下半年銷售目標同期成長20%」,在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的正面與陽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財經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