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rPods傳搭載心律感測 法人:「這三家」有望受惠

東森財經 2020/05/26 14:22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AirPods傳搭載心律感測  法人:「這三家」有望受惠

根據《電子時報》的報導指出,日月光(ASE Technology)收到了蘋果委託生產環境光源感測器,該感測器預計將可以用於監測心律、步行數及投步運動等,而日月光在近月也已為此購入更多的封測機台。

 

【理財達人秀】國家隊還在!2條線抓15倍飆股!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

 

實際上在2018年時就已有外媒指出,蘋果有意將心律監測感測器等設備置入AirPods中,而根據《PhoneArena》所推測,已有消息流出的新AirPods和AirPods Pro將有機會成為第一款搭載心律監測感測器的耳機。

 

除此之外,蘋果先前也已有專利揭示,未來將會有其他與健康相關的功能在AirPods上實現,當中包含透過皮膚接觸來檢測溫度及汗水等。

 

對此,有法人看好,一旦蘋果真的將健康感測功能放入AirPods,有助進一步擴展市場,對相關供應鏈組裝廠英業達、軸承廠新日興、PCB廠華通(2313)、臻鼎-KY等將有正面幫助。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6月22日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上揭幕,此次除了是由史以來首次以線上的方式舉行外,更是史無前例的開放讓所有開發者都能免費進場,或許在此次的大會中就會揭曉相關消息也說不定!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6月22日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上揭幕(圖/蘋果官網)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線上揭幕 5大系統一次更新!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