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趨緩哪裡值得花錢去玩? 眾人齊推「這一處」:絕不輸國外

東森財經 2020/05/25 17:4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疫情趨緩哪裡值得花錢去玩? 眾人齊推「這一處」:絕不輸國外

今年因武漢肺炎所致,不少人都苦於疫情而無法出國,不過因台灣疫情相對穩定,所以並未對國內旅遊有所限制,只要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仍可到各地遊玩。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網上求問「台灣哪裡值得花錢去玩?」,引來廣大鄉民回應。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原Po於Ptt上發文表示,在尚未有疫情之前,自己就是會嫌棄國內旅遊的人,「台灣住宿真D貴死了又難玩,景點都沒特色,寧願貼一點錢出國甚至不用貼錢也有出國比台灣便宜的。」

 

原Po指出,如果要規劃到墾丁旅遊的話,寧願去沖繩,不過他也表示,「若硬要選的話,中部我覺得溪頭還不錯啦,東部也不錯,去一個比較大的夜市等於把台灣全部夜市都去過,認真問...台灣哪裡值得花錢去玩?」

 

此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應,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屬花蓮和台東,「太魯閣、台東」、「花東阿,絕對不比國外差」、「東部,空氣新鮮的優點」、「只有東部稍微能玩」、「本島很推薦花東,外島其實都不錯但是交通是個問題」、「花東不輸國外」、「東部都超棒」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台灣的山,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玩」、「花蓮、墾丁、澎湖」、「蘭嶼」、「台南慢悠悠地散步吃東西」、「玉山、雪山、合歡山、嘉明湖」、「宜蘭隨便找都一堆」。

 

(封面圖/觀光局)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