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旗「防疫有薪」 明日全體特休 符合資格員工享1.5萬補助金

東森財經 2020/05/21 19:4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花旗「防疫有薪」 明日全體特休 符合資格員工享1.5萬補助金

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爆發,產業都受到嚴重的衝擊,市場因此颳起了一波轉型潮,而轉型的過程中自然是不容易的,員工也會因此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花旗銀行為了體恤員工,因此祭出各種補助及休假的員工福利措施,昨(20)日,花旗集團執行長高沛德(Mike Corbat)宣布,旗下所有員工將在5月22日(星期五)享有一日特休假,但當日銀行仍會維持正常營運,而因為工作無法休假的員工,可以在5月22日至5月29日間自行選一天休假。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另外,花旗銀行在此之前,也提供了員工特殊補助方案,其中以花旗台灣為例,如果員工符合一定的資格,那公司就會提供一次性的特別補助金,1.5萬新台幣,以適時幫助員工度過疫情。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我們特別感謝同仁在這段艱困時期為客戶、為彼此及為社會所做的付出貢獻。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居家辦公,同仁都堅守崗位持續服務客戶。每位同仁的健康與安全是花旗的首要考量,因此我們透過各式各樣的措施,持續提供同仁支持及協助,讓同仁除了能擁有安全的工作環境,身心也能得到充份的休息。5月22日是同仁額外的休假日,我們希望同仁能利用這一天充份休息、陪伴家人。」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