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轟陸無能 華春瑩連發5推特回嗆:到底誰該為疫情負責?

東森財經 2020/05/21 17:20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川普轟陸無能 華春瑩連發5推特回嗆:到底誰該為疫情負責?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文怒轟中國大陸的無能造成「Mass Worldwide Killing(世界大屠殺)」,對此,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Twitter連發5條推文回擊,質問「到底誰該為美國的疫情負責?」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 20 )日下午 在Twitter上連發5條推文批評美國,甚至列舉一些數據和事實情況,包含武漢1月23日封城時,美國當時僅有1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當3月13日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時,確診病例數達到了1,896例;3月19日中國大陸本土確診病例數「清零」,而此時美國已激增到7,087例;如今美國確診157萬0583例,死亡病例為9萬3533例。華春瑩質問:「世界上誰該為此負責?」

 

華春瑩表示:「美國政府不間斷的造謠在一段時間內可能會迷惑和誤導一批人,但最終事實終將證明一切。5月15日,川普(Donald Trump)聲稱美國早在2020年1月11日就已經開始研發新冠疫苗,這一說法顯然引發了外界的懷疑:美國的毒株是從哪裡來的?美國是不是早就了解了新冠病毒的情況?」

 

▼華春瑩認為美國川普聲稱早在2020年1月11日就已經開始研發新冠疫苗,這一說法顯然有疑慮:「美國是不是早就了解了新冠病毒的情況?」(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華春瑩甚至批評美國風格「『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難道就是『美式科學』與『美式民主』嗎?」

 

華春瑩認為,世衛組織是聯合國( UN )的專業機構,其中90%的高層是美國專家。世衛組織不會向個人或是國家卑躬屈膝,它的宗旨為全人類的健康與福祉服務。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大陸外交部)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