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旗消失!「台北不設防」再侵台 驚見館長手插腰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20 12: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旗消失!「台北不設防」再侵台 驚見館長手插腰

去年中國大陸國際模型博覽會於4月份開幕,在附屬活動「第4屆北京模型交流賽」中一項參賽作品「台北不設防」,內容受到台灣網友關注,今年同一作者又發布模型作品要「祝賀520」,引起網友討論。

 

【理財達人秀】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100%填息vs19天賺51萬?


2019年該名大陸作者發表模型作品「台北不設防」,場景為台北市,2輛中國大陸解放軍裝甲戰鬥車行駛在街道上,路旁還有一台擋風玻璃出現彈孔的國軍悍馬車,但國徽、國旗都消失,而解放軍和行人交談,四處可見散落的政治傳單。


▼2019年中國大陸國際模型博覽會於4月份開幕,在附屬活動「第4屆北京模型交流賽」中一項參賽作品「台北不設防」,內容引起討論。(圖/翻攝自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臉書


今年同一作者在微博上發布新模型,想要「祝賀520」引起台灣PTT網友討論,有人諷刺,「崩成這樣真是有夠可憐」、「做得好細緻,真的愛台給推」、「睡吧,夢裡什麼都有」、「還沒睡醒也是蠻可悲的」、「蠻好笑的,這就是台灣的可貴之處」。


有眼尖網友發現,模型人物中疑似有網紅「館長」身影,「有館長XDDD這細節滿好笑的」、「拿球棒的是館長?」、「館長真紅XD」、「後面館長,臉也太不像了,果然是山寨版」。

 

▼有網友發現,該模型中疑似有網紅「館長」身影。(圖/翻攝自黃埔菌校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埔菌校微博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