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連3月發每員工「2千獎金」網羨慕:還有缺人嗎?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12 09: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連3月發每員工「2千獎金」網羨慕:還有缺人嗎?

臉書擁有逾120萬名粉絲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不久前才砸下1,500萬元買名車送給員工,館長無畏疫情衝擊,對員工大方的舉動引起話題,他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感謝所有員工在防疫期間的付出,決定從本月起連續3個月,一次發放2千元獎金,每位員工都能領到。

 

【理財達人秀】驚驚賺 ! 台股出現多人運動 1絕招看量 存股+籌碼雙頭賺


館長在臉書宣布,「防疫期間大家辛苦了,我決定本月開始連續三個月5、6、7月都發放獎金2000元,健身房內全部員工都有,希望你們能持續保持,成吉思汗的傳統,專業,服務,熱情」,貼文一發布,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對此,網友表示,「真的沒看過比你佛的」、「不要再說了~越說越羨慕啊~」、「阿館真的是好老闆…但我無緣當他員工」、「帶人要帶心,好老闆」、「防疫期間,業績應該很差吧,老闆這樣體恤員工,給個讚」。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