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金援女友媽3萬被嗆媽寶 他上繳薪水嘆:沒錢回家過節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11 09: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不金援女友媽3萬被嗆媽寶 他上繳薪水嘆:沒錢回家過節

在一段健康的感情關係中,雙方應當平等且互相扶持,感情才能走的長久,但近日有一名男子因交往時的金錢壓力而不禁感嘆,婚後幫忙對方家庭的經濟可說是情有可原或是理所當然,但婚前呢?

 

【理財達人秀】驚驚賺 ! 台股出現多人運動 1絕招看量 存股+籌碼雙頭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是朋友現在碰到的問題,還沒結婚,只是交往的男女朋友,該幫忙對方家庭的醫療開銷嗎?我朋友遇到對方家庭出問題要他幫忙開銷,重點是女友是有錢的,只是她的錢要自己拿來開咖啡廳,所以都不能用到,才要跟男友拿錢,這種女人…?」

 

該名網友說明,朋友近日因女友母親生病住院,希望男方幫助金援3萬度過難關,但男方因金錢壓力而無奈表示「3萬元也太多,我還要生活,也要給我媽媽零用錢,能不能少一點…不然我真的經濟壓力很大,畢竟疫情關係,老闆晚發薪水,我現在也必須要去申請紓困金了。」

 

不料,男方這樣的答覆讓女友氣憤回應「你真是小氣自私,我認為你根本不是個男人,只是個媽寶!」

 

而男方在百般糾結下,最終拿了3萬元給女方,並無奈婉拒母親回家過母親節,因為得靠加班來想辦法彌補這項突如其來的支出。

 

▼ 一名男子因有經濟壓力難以金援女友母親的醫療費,卻遭到女方批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曝光,立即引起網友公憤留言,痛批「為了給女友3萬,犧牲媽媽,你可知左鄰右舍的子女都陪人家媽媽過節,自己的媽媽看著心裡會有多失落?你是媽生的還是女友生的?」、「要嘛心甘情願的給,要嘛一開始直接說不要,給了又不甘願,還被女友唸你媽寶…」、「確定是男朋友不是提款機嗎?」、「真的沒必要,只要沒結婚,什麼責任不是都絕對!3萬的感情基礎都沒。結婚也是離婚下場」、「我替男方媽媽感到悲催....生了個憨子!~不回去也好!蠢成這樣怎麼跟你媽交代!」、「結婚了?沒結婚憑什麼給3萬」、「我以女生的立場我不會這樣跟對方拿錢,自己母親生病了我有開店的存款一定先拿急用啊,如果真的沒辦法只能跟對方開口我覺得可以用借的方式吧,後面講男生小氣自私根本自講自己」。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