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資產公開!Joeman28歲賺千萬 列全台前1%

2020/05/06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總資產公開!Joeman28歲賺千萬 列全台前1%

網紅Joeman(九妹)因幽默、有創意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但也因他經常拍攝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商務艙開箱影片,或是大啖米其林料理,讓外界認為他「非常有錢」。不過,Joeman謙虛地說,其實在YouTuber圈裡,比他有錢的大有人在,但也坦承,他的收入確實比一般人優渥。

 YT廣告

 

Joeman在臉書表示,很多人認為他靠著YouTuber這份職業,賺取豐厚的財富,但他坦言,YouTuber的收入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和一出生就註定有台北房地產可以繼承的中實戶相比,還是相差甚遠。

 

▼Joeman公布,他的個人總資產可擠進全台灣的前1%。(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不過,他以自身為例,若用他在YouTuber界的資歷及知名度效益,以及個人投資來看,收入確實是很可觀的,如果按照2014年財政部個人資產登錄資料計算,他的收入可以擠進全台灣的前1%。

 

雖然Joeman的個人資產已能名列全台灣的前1%,但他感慨地說,其實我只是在邊緣,若想要再往前,真的相當不容易。他更舉例說明,想要當全台灣前0.1%的人,淨資產得達到1億5千萬,依照比例計算,全台灣約有2萬多人排在他前面。

 

▼Joeman毫不吝嗇地透露致富方法,靠操作股票賺進千萬元。(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此外,Joeman也向眾人透露致富方法,「老實說YouTube帶給我的影片分潤跟業配收入的確很可觀,但這些年來讓我真正致富的其實是股票。」2017年他靠著操作股票,賺到人生第一筆1000萬,若扣掉成本,淨賺也可達640萬。近日,他透過拍片,分享自己的理財觀念,盼能提供給有興趣的粉絲參考,並提醒大家要量力而為。

 

(封面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九妹開箱氣炸鍋 5分鐘麵包變焦黑…影片秒下架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