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問金正恩何時舉行葬禮? 意外釣出「正妹」親回:在你喪禮之後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29 09: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網友問金正恩何時舉行葬禮? 意外釣出「正妹」親回:在你喪禮之後

北韓金正恩神隱至今(29)日已18天,從美國《CNN》報導其生死未卜的新聞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各種傳言也層出不窮,昨(28)日南韓也有媒體指出,美國和南韓衛星都有拍攝到,金正恩在北韓度假勝地江原道現身,甚至騎馬和進行水上活動,還說他的狀況一切良好。不過究竟哪個消息真哪個消息假,一切都無法就此斷定。

 

★【理財達人秀】台灣郎買股眼光大勝外資?負油價免驚 5檔台味股硬挺

 

在金正恩生死眾說紛紜的情況下,其妹妹金與正也終於在昨日出面闢謠,她於推特上發文表示,美國媒體在散播金正恩死訊的假新聞後,又以其他方式,如發布UFO影片的假新聞來轉移民眾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注意力,金與正更是怒批「這種假新聞媒體都該去死一死」。

 

 

除此之外她也分享了川普一則「假新聞是全球公敵」的推文,並表示「感謝您的回響」。

 

▼金與正(圖/達志圖庫)

 

 

不過其文章的留言區似乎更成了喧賓奪主的焦點,在底下有網友問到關於金正恩死訊的消息,她毫不掩飾的反問「你是外星人?叫你別再看假新聞了。」當有網友詢問「金正恩何時舉行喪禮?」,金與正更是嗆辣的表示「在你葬禮結束之後」,不過隨即她再回應「他(金正恩)很好,正在服藥。」

 

▼金正與文章的留言區似乎更成了喧賓奪主的焦點(圖/翻攝自Kim Yo-jong 김요종-김 자매 @DilSeHindi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