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近況眾說紛紜 韓媒:他在原山騎馬玩水 英媒:閱兵為了葬禮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28 10: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金正恩近況眾說紛紜 韓媒:他在原山騎馬玩水 英媒:閱兵為了葬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蹤不明,至今(28)日已神隱17天,南韓媒體指出,美國和南韓衛星都有拍攝到,金正恩在北韓度假勝地江原道現身,甚至騎馬和進行水上活動,還說他的狀況一切良好。

 

★【理財達人秀】台灣郎買股眼光大勝外資?負油價免驚 5檔台味股硬挺

 


據南韓《朝鮮日報》昨(27)日報導,根據熟悉北韓的消息來源透露,南韓和美國當局偵測衛星近日拍到金正恩的身影,他在江原道元山市的一棟別墅附近騎馬,更在海上玩水上活動,報導指出,美國偵測衛星的能力,甚至能夠拍到金正恩的臉,也拍到他在玩水時的照片。


據英國《太陽報》根據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的衛星照報導,北韓平壤在18日起進行一項工程,建造通常用於閱兵式的臨時建築。照片可見,平壤東邊的「美林閱兵訓練場」內正建造成排的臨時建築,能夠容納參加閱兵式的士兵。有人對此猜測,閱兵式可能是為了金正恩的葬禮,就像他父親金正日2011年的葬禮一樣。


▼英國《太陽報》根據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的衛星照報導,北韓平壤在18日起進行一項工程,建造通常用於閱兵式的臨時建築。有人對此猜測,閱兵式可能是為了金正恩的葬禮,就像他父親金正日2011年的葬禮一樣。(圖/翻攝自The US Sun Twitter

另外,北韓《朝中社》昨天則報導,金正恩向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發出賀電,慶祝南非的國慶日。不過報導中並沒有金正恩的最新照片。


對於金正恩的真實情況,南韓前統一部長丁世鉉昨天也表示,金正恩病危和死亡的傳聞都是不希望南北關係轉好的人所放出的假消息。對此,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他知道金正恩的現況,「但我現在還不能說,只希望他沒事」。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