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譚德塞砲轟台灣 蔡英文大力反擊 推特追蹤數破95萬人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9 17: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譚德塞砲轟台灣 蔡英文大力反擊 推特追蹤數破95萬人

針對外界質疑武漢肺炎疫情處理不當,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卻在記者會上批評台灣,認為是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回擊,除了表達強烈的抗議,也邀請他訪台,隨後文章被翻譯成英文發在推特,蔡英文的推特追蹤數更迅速破95萬人。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蔡英文強調,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長年被排除在國際組織之外,比誰都知道被歧視和孤立是什麼滋味」。她也邀請譚德塞訪問台灣,感受台灣人民如何努力在遭受歧視和孤立之中,堅持走向世界、貢獻國際社會。


▼針對譚德塞指責,蔡英文將聲明翻譯成英文發布在推特,引起國際關注。(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蔡英文表示,世界各地,包含譚德塞的家鄉衣索比亞在內,都可以看到台灣的醫療人員和志願工作者無私奉獻的身影,台灣人不會用膚色、語言區分他人,所有人都是兄弟姐妹,「台灣,從來沒有因為無法加入國際組織,就減少對國際的支持。」


蔡英文也將聲明翻譯成英文,發布在個人推特帳號,鼓勵大家翻譯成各種語言,將台灣的聲音傳遞到國際的每一個角落,她的推特也因此突破95萬追蹤數。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