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提高轉帳額度卻遭行員鄙視 他立馬轉走上億存款 行長急關切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8 15: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想提高轉帳額度卻遭行員鄙視 他立馬轉走上億存款 行長急關切

想提高提款卡轉帳額度,卻因為感受到行員態度不佳,當場轉走帳戶裡上億存款,中國大陸北京鳳凰聯動文化傳媒總裁張小波在微博發文指出,最近自己遇到的親身經驗,轉出巨額存款還引起銀行行長關切。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張小波昨(7)日在微博自述到銀行遭行員鄙視的經過,「有些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還是要教育教育,前幾天去銀行,想把提款卡的轉帳額度,從每天五百萬再往上調,銀行行員問我,你想要調多少?我回答最高調多少?對方答一個億,我說那就一個億吧。」


▼張小波在微博發文提到,日前去銀行想調高提款卡轉帳額度時,遇到行員態度不佳一事。(圖/翻攝自張小波微博


張小波提到「行員鄙夷地看我一眼,用一種假聲關心問,夠嗎?」,令他感到不被尊重,於是當場轉走銀行裡幾個億的結構性存款。


貼文一發布,引起大陸網友熱議,有人問「銀行沒有專人服務?」,張小波回「行長正趕過來。」也有網友表示「必須教育!那能不能轉到我卡上?我也想去教育教育這些小夥子」、「爸爸,你怎麼不到我們家存?我們家銀行服務超級好!」、「而我就從來沒有這樣的煩惱」。


但也有網友針對這件事提出疑點,「結構性存款一般都有到期時間的,不是想轉就能轉,有幾個億的人,需要親自去櫃檯辦理業務嗎?」、「最高額度一個億,今天就『快速把幾個億』轉走了?轉帳幾個億,不需要人民銀行報備審批?結構性存款屬於理財,不可提前支取,你想轉就能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