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觀光被罵?他曝激增8萬確診慘案:台人過太爽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6 13:1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連假觀光被罵?他曝激增8萬確診慘案:台人過太爽

武漢肺炎對全球旅遊與航空業造成嚴重威脅,也重創台灣休閒觀光產業,而此次清明連假期間,許多風景區湧入眾多旅客,但也有不少人擔心成為防疫破口。就有網友表示,看新聞有醫護人員針對墾丁大街湧現人潮這件事,大罵台灣人劣根性,讓他不禁疑惑,觀光業已慘到快收攤,台灣人趁連假來各景點捧場對觀光業不是不無小補嗎?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原PO於PTT Gossiping板上以「連假在台灣玩也要被罵?」為題發文,文中表示觀光業已慘到快收攤,台灣人趁連假到各景點捧場,對觀光業也算是不無小補,結果現在風向好像是逛大街、住宿都被罵,「但政府也沒種宣布觀光餐飲業全禁止,這樣數十萬人可能失業,另一方面又讓雪中送炭的民眾背黑鍋,政府立場到底是怎樣啊?」

 

▼儘管政府呼籲清明連假不要出門遊玩,墾丁大街還是擠滿人潮。(圖/東森新聞)

 

對此,就有一名在德國的網友回文表示,巴伐利亞感染大爆發可說是一個例子,證明此時根本不該出遊玩,「跟你說一個故事喔,38天前,2月25號,德國只有16例,集中在巴伐利亞邦,而且是一個上海女員工帶進來的。」

 

他說,一個名為海因斯堡(Heinsberg)的小城,距離巴伐利亞約800公里外、位在北萊因邦,「該城依照傳統快樂地辦了嘉年華活動,而參加的人有一個剛從義大利滑雪回來,海因斯堡變成德國原爆點,參加的人天女散花,無法追蹤移動史。」

 

他表示,「德國因此從16例變成81435例1123死,過程只花了38天,現在德國街上只有5種店能開:超市、銀行、藥局、郵局、加油站。連麥當勞都只開外賣和drive in(肥宅這邊的麥當勞KFC漢堡王都關了,連外賣都沒有)。」而且任何三人以上的聚會(含三人)都會被罰250歐,這種情況最少得持續到4月20號,讓他不禁直批「台灣人還在想連假觀光,是不是過太爽?」

 

這則回文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紛紛贊同這名德國網友的看法「看周邊國家封鎖狀況真的過太爽」、「台灣人就是巨嬰,沒有人規定他,他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台灣沒救了,一堆人還是覺得國內很安全+自己沒那麼衰小」、「我寧願放棄觀光,也要救科技業」、「如果台灣也變成像德國那樣會很可怕」、「台灣這次真的沒救了,永遠會被自私的台灣人給害死,台灣人就是典型的不見棺材不掉淚,不爆發成上千上萬例指數成長不會怕這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