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自救!8餐飲品牌揪團 推「居家7日餐」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1 21: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拚自救!8餐飲品牌揪團 推「居家7日餐」

疫情持續肆虐,餐飲業也要攜手對抗疫情了,8個餐飲品牌1日宣布,要聯合推出7天的冷凍料理套餐,要搶攻在家防疫的宅經濟。業者也說目標每周可望銷售100組!

 

8個餐飲品牌聯合推出7天的冷凍料理套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參雞放入鍋內,水滾後冒出陣陣香味,自救抗疫情,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等8間餐飲品牌,揪團推出一星期的冷凍居家餐。豆府餐飲集團董事長吳柏勳:「三月的狀況來看,那這跟我們預期的營收大概差了將近16%,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這些品牌大家齊心協力,創造出這個所謂的餐飲的一個合作聯盟。」

 

一整箱的冷凍食品,可以吃七天,連外送都不用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現在全台居家檢疫和隔離人數已經突破5萬人,於是業者揪團合作,推出了這種一整箱的冷凍食品,可以吃七天,連外送都不用叫了。」大箱子倒出一包包的調理包,因為光百貨店面就掉了2-3成業績,但粗估冷凍食品開賣後,每周可銷售100組。民眾:「通常都會去超市,但通常都會等有空的時候去買食材,盡量自己做。」民眾:「平時很少在家吃,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所以會盡量待在家裡,可能是叫外賣。」

 

滷肉飯、漢堡、冰淇淋通通有,至少都能保存兩個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準宅經濟,滷肉飯、漢堡、冰淇淋通通有,至少都能保存兩個月,而且業者組聯盟,也不用像外送平台合作一樣,多被抽20~30%的抽成。莫凡彼總經理方立寰:「目前我們組的聯合平台並沒有所謂的抽成概念,我們也不排除在所謂的一些大的平台去做上架。」客人不出門,餐廳就轉型改賣冷凍商品,要一起挺過這次的疫情低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