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人武肺病逝 家屬堅持參加葬禮!一家17口全染疫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1 12: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親人武肺病逝 家屬堅持參加葬禮!一家17口全染疫

武漢肺炎疫情燒遍全球,各國都對其恐慌不已,先前一度採「佛系防疫」的英國也因疫情嚴峻,急推防疫政策,並發布了緊急法,違反禁足令的民眾首次會被開罰60英鎊(14天內繳清可減半為30英鎊),再犯開罰120英鎊。這代表在新法下,任何英格蘭地區的民眾將不可無故外出。法令效期將達6個月,每3週進行檢視。不過近日傳出了一名英國女性因武漢肺炎病逝後,家屬不顧疫情參加其葬禮,結果陸續出現症狀並確診的消息,當中更有一名家屬也因此逝世。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英國一位名為希拉(Sheila Brooks)的女性於2月時因武漢肺炎病逝,在當時英國並未開始封城政策,總共有17名家屬出席其葬禮。過了幾天後,希拉的65歲姪女蘇珊(Susan Nelson)也出現了武漢肺炎的症狀,並逐漸惡化,3月16日時住進了伊莉莎白女王醫院,3月24日凌晨不幸過世。

 

除了蘇珊外,其餘的16名親友也相繼染病,在經檢驗後皆為武漢肺炎,蘇珊的女兒阿曼達對此表示,「現在我們家從21歲的表弟,一路到88的舅爺爺,全部都出現症狀,無一倖免,我們沒有一人逃過,真的有點奇怪。」她認為因為真的太多親人陸續染病,所以也只能猜測是從希拉的葬禮上被傳染的。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