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品業全改行!LV乾洗手、Prada口罩、Gucci防護衣攜手度難關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31 15:3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精品業全改行!LV乾洗手、Prada口罩、Gucci防護衣攜手度難關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就連時尚產業也面臨波及,但也因此許多精品品牌紛紛投入防疫行動,像是法國精品集團LVMH停產香水轉為製作酒精贈送醫院、GUCCI、PRADA等加入生產口罩和防護衣行列,期盼能夠讓所有人平安度過這一波疫情。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法國LVMH集團旗下擁有眾多精品品牌,包含Dior、Louis Vuitton、紀梵希等等,因法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LVMH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直接下令暫停生產香水,並將旗下Dior、嬌蘭和紀梵希生產香水和化妝品的生產線轉為製作酒精和消毒液,預計在第一週內生產12噸(約12,000kg),並全部免費提供給法國衛生部門和醫院。

 

▼LVMH停產香水轉為製作酒精贈送醫院。(圖/翻攝自IG/@givenchybeauty)

 

精品品牌GUCCI也在獲得相關授權及當局批准後,投入口罩的生產,並在未來幾週內捐贈110萬個外科口罩及5.5萬套醫療防護衣。

 

▼GUCCI加入生產口罩和防護衣行列。(圖/翻攝自IG/@gucci)

 

而Prada則向義大利三家醫院San Raffaele、Sacco 和 Vittore Buzzi捐贈了2個醫療中心,3月18日起更生產8萬份醫療用防護衣與11萬份口罩,分配給在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使用。

 

除此之外,快時尚產業ZARA、H&M也伸出援手,已捐出超過1萬個口罩的ZARA,預計將提供30萬個醫療級口罩,同時透露至少一週會供給一次貨物,讓民眾可以直接買到防疫用品。

 

▼快時尚產業H&M將生產線、供應鏈投入醫療防護器具的生產。(圖/翻攝自IG/@hm)

 

時尚巨頭H&M則是宣布將關閉所有商店直到4月2日,H&M集團永續發展負責人Anna Gedda表示,品牌已經將生產線、供應鏈投入醫療防護器具的生產,替所有的醫療服務工作者盡一份心力。

 

時尚產業是這次受到義大利疫情重創的產業之一,時尚之都米蘭已經封閉,許多義大利本土設計師向政府或醫療體系捐款,盼團結度過這次產業危機。

 

(封面圖/翻攝自IG/@givenchybeaut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