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12或將如期發布?美國券商:有機會延至2021年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31 14: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iPhone12或將如期發布?美國券商:有機會延至2021年

在武漢肺炎延燒全球之時,各行各業都受到了極大的衝擊,不過原先被外界認為將會延期發表的iPhone12或將有機會如期上市。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彭博》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將會繼續開發新款MacBook Pro及Apple Watch等產品,並重申其認為iPhone12系列將於正常發表時間如期登場,而新一代作業系統,包括iOS 14和watchOS 7等版本也「正步入正軌」。

 

不過據知名科技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美國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中的分析師認為,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今年的蘋果將有兩種壞情況可能發生。一、因為中國大陸的需求疲軟,所以蘋果將有可能在中國大陸繼續販售舊機種,並利用預計於夏天發布的iPhone9來獲取新的銷量。二、iPhone12的發布時間將可能延後,且不僅僅是延後到今年秋季,更有機會直接延至明(2021)年發布。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