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批「沒資格當議員」 陳玉珍回嗆蘇貞昌:你也不是台灣國行政院長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31 12: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遭批「沒資格當議員」 陳玉珍回嗆蘇貞昌:你也不是台灣國行政院長

對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質詢指「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會前受訪時表示,「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談到台灣「仇中」氣氛濃烈,並說中華民國是包括台澎金馬,「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嘛」;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說,「我想委員的看法不是社會主流意見啦」。此番言論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開嗆,「那她(陳玉珍)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

 

對此陳玉珍今(31)日稍早於臉書以四點回應蘇貞昌,他表示,對於蘇院長的指教,我用四句話回答他:一、蘇院長當的是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而非台灣國的行政院長。二、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是地名,中華民國治權包含台灣、澎湖、金門、馬祖。三、我是中華民國選出來的立委,不是台灣國選出來的立委,我是金門選區選出來的立委。四、民進黨完全執政四年了,要改國號、國名請自便,我不反對修憲、正名,要用什麼國名可以由民意決定,但千萬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欺騙百姓。

 

(封面圖/蘇貞昌臉書/陳玉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