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冠英替譚徳塞抱屈 怒嗆陳時中「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30 10:0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冠英替譚徳塞抱屈 怒嗆陳時中「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台灣因為在防疫過程中有著不錯的成績,受到許多國家的稱讚,而防疫中心的總指揮官陳時中在其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甚至日前在美國白宮請願中還出現了提名陳時中擔任WHO秘書長的請願書。但這樣的事情卻引起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的憤怒,在網路上直指「這不是陳時中的功勞」, 台灣只是要DIY一個抗疫英雄,這「時中」就被說是「順時中」,其實他做的都是「逆時反中」,甚至直批其「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郭冠英是前新聞部駐加拿大多倫多辦事處組長,曾以筆名「范蘭欽」、「郭才子」多次在發表辱台言論,像是「台巴子」、「鬼島」等等,並自稱「高級外省人」;新聞部最後認定他蓄意欺瞞、言行不檢、嚴重損害政府及公務人員聲譽,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將他撤職。

 

在被革職後,其仍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多次在網路上發表高見。而疫情和時事當然也少不了他的指教,其15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有天經過林森南路,見到很多記者在ON,後一問,才知這是慰福布(衛福部)。以前我常經過吃午飯,蠻熟,但都不知此布(部)。接著郭冠英忽然冒出一句,「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陳時中牙醫作了慰福布長(衛福部長),現竟然想去做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而台灣把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罵死了,就是說他親中,只憑我國的資料低估掩飾新冠肺炎疫情,還搞了個10萬人連署要他下臺。更可笑的是,歹丸人竟然向美國白宮主子寫求助信,請美國給換秘書長,歹丸的借疫謀獨真是瘋了」。

 

甚至還指出,「歹灣隔海,幸好疫情不重,但這不是陳時中的功勞,但台灣要diy抗疫英雄,這『時中』就被說是『順時中』,其實他幹的都是『逆時反中』的事,把個分口罩這小事也搞的一團亂,又是說不夠,不運大陸,後又說很多,但人民排隊就買不到,怨聲載道,到現在仍沒搞好。後又說武漢台商是選擇了中國籍,故不准坐飛機回臺灣省,最後被迫承認已有『社區感染』,真是可謂荒腔走板。」

 

 

有天經林森南路,見很多記者在ON,後一問,才知這是慰福布。以前我常經過吃午飯,蠻熟,但都不知此布。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陳時中牙醫作了慰福布長,現竟然想去做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而台灣把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罵死了,就是說他親中,只憑我國的資料低估...

Posted by Guan Ying Guo on Sunday, March 15, 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