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市確診飆破3萬例 急備臨時太平間、冷凍櫃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6 13: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紐約市確診飆破3萬例 急備臨時太平間、冷凍櫃

美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重災區紐約州,確診人數已突破3萬人大關,累積3萬811例確診、285人死亡,2項數據都高居全美首位,醫療體系面臨嚴峻考驗,而雖然紐約州長古莫說,病毒散播已呈現趨緩,但為了以防萬一,紐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仍在院外搭建臨時太平間、放置冷凍貨櫃等。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CNN》報導,紐約市首席法醫辦公室(OCME)表示,紐約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處於公共衛生危機中,包含OCME等相關單位,已經制定了緊急應變計劃,已協助面對各種可能的情況。
 
▼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在院外搭起臨時太平間。(圖/AP)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也透露,除了紐約州,包含夏威夷州、北卡羅來納州等地,也都要求協助加設太平間,目前這些請求還在審核中。而根據了解,紐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已開始著手搭設臨時的太平間,包括帳篷、冷凍貨櫃等,而該地在911恐怖攻擊後,也曾執行類似的計畫。
 
紐約市與提供冷凍貨櫃的公司,簽訂了長期合同,但該計畫目前尚未生效,貨櫃可能會先暫停在其他地方。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