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疫情為何趨緩 網曝關鍵原因:沒人比得上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4 12: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韓疫情為何趨緩 網曝關鍵原因:沒人比得上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相較於歐美疫情,曾是確診數全球第2的南韓,近期疫情稍微減緩,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24日凌晨零時,確診人數達9,037例,累計死亡數120例。有網友好奇「韓國防疫減災做了什麼?」,貼文發布後引起討論。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一名網友在PTT上說,「韓國爆炸之後的防疫工作記得有封城跟大量篩檢之外,就不清楚還有做什麼事情了,對邊境的管制也沒到非常嚴格,確診人數逐漸趨緩。」因此原PO好奇「韓國防疫減災做了什麼?」


貼文張貼後,就有網友表示,「韓國就是狂驗狂追病例,把每一個可能染病的人都抓出來隔離,簡單來說就是地毯式搜索,到現在總共已經驗了30萬例,就能知道他們是不惜成本在追人,把每個病人都當殺人兇手在追緝,只要能把每個可能染病的都抓到,自然就能把確診人數降下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