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4 11: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其中義大利是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根據《安莎社》報導,義大利「1號病人」Mattia昨(23)日從Pavia當地的一家醫院治癒出院。而他也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音,呼籲大家待在家裡,因為只有預防才能阻止感染。他表示,「我很幸運,從這個疾病中康復是有可能的,能再次呼吸到新鮮空氣是最美的事情。」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報導指出這名1號病人於2月19日住院治療,曾在2月21日、22日病危而轉入重症監護治療。直到3月9日他才恢復了自主呼吸。

 

由於發病確診前Mattia參加了多場馬拉松比賽和社交活動,導致10個城鎮5萬人受其影響被隔離。倫巴底大區2月22日以前確診病例幾乎都與其有關。

 

▼義大利武漢肺炎1號病人曾使10個城鎮5萬人受影響被隔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目前,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累計確診病例達63,927例,死亡人數共6077人死亡。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