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部某國立大學解除「勿進校上課」教育部證實:第75例未到校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17 17: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部某國立大學解除「勿進校上課」教育部證實:第75例未到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17)日上午南部某國立大學主任秘書證實,校內出現武肺疑似病例,校方凌晨發訊息通知7門課超過500名學生勿到校上課,改線上教學,並執行自主健康管理,不過下午有網友收到校方通知,解除自我健康檢測,引起網友討論。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原先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凌晨收到校方通知,由於校園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告知學生勿到校上課,且要執行自主健康管理,但下午時有網友則是收到校方通知「解除自我健康監測」,令原PO好奇「這樣是沒事了嗎?」,網友則回應「不就疑似病例沒去上課而已,不代表沒人確診」、「就是你修這堂課他翹課的意思懂?」


▼網友在PTT表示,今日午後收到校方通知「解除自我健康監測」,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教育部今(17)日下午說明,該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學生8日從德國返台,稍早已經確診,為境外移入案例,成為全台第75例,目前掌握該個案回台後並未進入校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表示,已經初步掌握該個案接觸者9人,將持續擴大追蹤。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