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揭近日確診「三特質」 趙少康狠批:自找的,就自己付醫療費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17 14:2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怒揭近日確診「三特質」 趙少康狠批:自找的,就自己付醫療費

台灣連2日激增14例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且這些病例中全部都是境外移入而來,這也使得出國、返國等問題引起民眾高度關注。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於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中表示,「叫你不要出國你非要出國,出國還得病回來,回來以後還趴趴走,所以以後只要出國染病回來的,健保不給他給付,自己付錢、自己負責,你自己找的嘛。」

 

趙少康指出,在他仔細觀察最近這些境外移入的確診案例後發現,大多的患者都符合「有錢、年輕、有時間出去玩」三項特質,他也驚呼「幾乎都是上流社會階層」,他表示,像是案59是個高中生,「1月去3月才回來,那一定是有錢才能去啊,難道沒錢能到希臘2個月嗎,怎麼可能不用打工去玩啊」。

 

趙少康再表示,撇開到東南亞國家旅遊的人來看,去歐洲一趟就要花個十幾萬,一去就去10幾天,「既然你有錢,就自己付健保費」;趙少康更痛批,還有那個54案,居然片公司說自己跑去日月潭完,結果跑去泰國,還跑去北海道,讓公司蒙受巨大損失,甚至搞到整個金融圈相當恐慌,他以後也很難混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