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女想離職嫁南部工廠小開 過來人曝關鍵狂勸退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09 12: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女想離職嫁南部工廠小開 過來人曝關鍵狂勸退

結婚不僅是人生大事,更是攸關2個家庭的大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目前在銀行業上班,但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談著遠距離戀愛,因此有些不放心,而男友父母希望她婚後,能到他們在中南部經營的工廠幫忙工作管理,卻遭父母反對,讓她非常難抉擇,而不少人一看也擔憂直呼「母湯!」。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原PO在 PTT 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2年多了,在國立大學研究所認識的,本身在台北算知名銀行總行工作,每天工作到6、7點,由於長時間遠距離,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男友在中南部經營父母的小工廠,一直希望我嫁過去,和他一起經營工廠,從小我家比較缺乏溫暖,所以想快點成家生小孩,雖才27歲,但最近真的希望趕緊進入婚姻生活,一方面在自己家的工廠工作比較輕鬆,不用煩惱經濟、沒有工作壓力,二來和老公朝夕相處 不用遠距離,比較有安全感,正巧男友家的工廠缺人,我們又交往那麼久了 ,一直遠距離也不是辦法,男友和他父母希望我趕快嫁過去,順便工作幫他們管理,於是我想辭掉工作了,但最近和爸媽談,他們卻非常持保留態度,他們認為我還年輕,不要那麼早做決定,且嫁去別人工廠,經濟沒有保障,每天跟老公一起上班,家庭和工作的衝突會互相牽扯,希望我不要這麼急著決定,我男友是個好人,除了比較無趣,沒有什麼缺點,又有自己的事業,應算是條件不錯的人,父母他們不認識我男友卻反對,讓我實在很為難,男友知道父母反對後,現在他父母也要來找我爸媽了,想請教大家對婚事的看法」。

 

▼原PO的婆家希望她能早日嫁進門,一起幫忙經營工廠事業。(示意圖/東森新聞)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反對「建議不要。看了好幾個老闆娘嫁到老闆家一起經營小公司的案子,他們真的是很容易吵架」、「建議經濟獨立自主,這很重要,否則失去話語權。即時婚姻美滿,雞蛋不能放在同個籃子裡是不變的道理」、「把嫁進中小家族企業想像成偶像劇,以後鐵定後悔」、「婚姻板爬一下,這種把媳婦當預備人力的通常堪憂」、「婚姻家庭事業全都綁一起,很難不出問題」、「你們結婚不該是為了解決他們家的問題」。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