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妹跑中山大學珍奶遭搶 眾人秒Po兇嫌照:有夠壞!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05 13: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外送妹跑中山大學珍奶遭搶  眾人秒Po兇嫌照:有夠壞!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台灣掀起一波外送潮,從上班族到學生沒有不愛外送的,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不用出門熱騰騰的牛排、美味可口的拉麵、香氣十足的滷味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遇到各種問題,有時是客人的需求,有時甚至有外送餐點被動物搶走的冏境。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近日有一名熊貓外送妹於《Dcard》上分享自己在外送時遇到的超瞎經驗,他在文中表示,「就在剛剛...我悠閒地聽著音樂,悠閒地邊騎車邊大唱,騎到中山大學(柴山)宿舍,要把客人的珍奶送到客人手上,到了宿舍附近後卻找不到宿舍」,而正當原Po找不到位置,並將手邊珍奶放在地上想問客人在哪時,竟然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珍奶被猴子叼走了!還兩隻!」

 

▼(圖/取自Dcard

 

因為第一次遇到餐點被猴子搶走得問題,令原Po相當傻眼,並立即求助客服,她表示「呃……我送中山大學宿舍那邊有猴子,猴子把我的飲料都叼走了……」客服接到這條超荒謬的訊息,竟然相當淡定得一再確認「兩杯都被叼走了?」原Po則十分無助的回應「對……」「有兩隻……我不敢跟他們搶。」

 

最後文末原Po也說到,「客服還要我拍猴子叼珍奶的照片😭 嗚嗚嗚 當下很怕我就趕快走了,沒拍到阿阿阿!最瞎的外送經驗...我根本不敢跟客人說你的飲料剛剛被猴子幹走了」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網友搞笑的表示,「猴子:去講啊!說是我幹走的啊」、「猴子真的很可怕很兇殘,沒搶是對的」、「所以我才覺得,猴子如果不是保育類,可能會被打死」。而也有對此類事件習以為常的網友表示,「沒事的,中山日常」、「中山的猴子真的兇」、「那邊的猴子真的沒在客氣的,被偷鹹酥雞的路過」、「我的AirPods 因為沒有戴緊掉到地板,結果被猴子拿去吞掉。」,也有中山大學的女同學安慰原Po我們完全相信你的飲料是被猴子搶走的」。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更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遇到的情況(圖/取自Dcard)

 

(封面圖/東森新聞/Dcar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