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務農男年收千萬 相親頻遭打槍 眾人直指「殘酷真相」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03 1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務農男年收千萬 相親頻遭打槍  眾人直指「殘酷真相」

每個人對於交往的條件都不同,有的看長相,有的看個性,也有的人是看經濟能力。近日有網友於網上表示,自己有一個務農的朋友,雖然年收千萬,但每次相親都會被打槍,這樣的情況讓他十分納悶,並問到「為什麼務農的相親都被打槍比較多?」這樣的問題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原Po於Ptt八卦版上發文,文中表示,「小弟有個朋友40好幾了還沒結婚,這些年下來也相親蠻多次,幾乎都被打槍,他務農年收也有破千萬,怎麼還是被打槍,有卦?」

 

▼原Po以「為什麼務農的相親都被打槍比較多?」為題於PTT八卦版發文(圖/翻攝自PTT)

 

此問題一出,立即引起一陣討論潮,不少人表示,「年收千萬,有幾萬是自己的?還有長相才是關鍵」、「偏見,公務人員月入 5、6 萬,贏過務農月入 20 萬」、「現在女生誰要跟你當農婦」、「選務農才好好嗎?有土地耶」、「務農超賺,台女不懂」、「現在女生要回去過鄉下務農生活,一個月沒跑算很厲害了」。

 

不過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分析真正原因,並表示,「破千萬也要肯給花啊」、「嫁進去通常要幫忙勞務不支薪,錢婆婆管」、「務農 = 鄉下 = 傳統家庭,還要住鄉下,沒什麼娛樂,沒有百貨公司、電影院」、「女生很聰明的,年收千萬是有多少要給女生?還要負責各種勞務跟生小孩,你還是去娶外籍的吧!」。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