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一夕暴增334確診 專家抖曝關鍵:恐跳躍式成長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7 10: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韓一夕暴增334確診 專家抖曝關鍵:恐跳躍式成長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南韓,南韓衛生當局今(27)日宣布再新增334確診病例,創下單日新高,累計境內感染人數已達1595例,其中有不少軍人也受到感染,對此,美國與南韓的軍方決定,將無限期延後美韓聯合軍事演習。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南韓昨(26)日一天新增284起武漢肺炎病例,創下單日新高紀錄,沒想到今(27)日一大早就宣布新增334起確診,再度破紀錄,目前境內感染人數累積1595人,死亡人數12人,超過一半的病患集中在大邱市及慶尚北道地區。且南韓軍隊至少有20例確診,並出現交叉感染病例,病患遍布四大軍種,有超過9570軍人遭隔離。


 
為了防止病毒傳播,美國與南韓軍方原本考慮,要縮小定於3月9日舉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的規模,不過根據《韓聯社》報導,目前美、韓軍方已決定,將無限期延後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同時南韓政府也宣布,全國幼兒園、中小學等各級學校將延後開學,防止武漢疫情爆發。


 
而專家也表示,由於南韓政府已開始對新天地教會逾21.5萬名信眾進行採檢,未來結果陸續出爐,確診數應該都會呈現跳躍式成長,恐怕會日日創新高。至於南韓KOSPI指數則是連日下挫,外資拔腿撤離,今日亦開低走低,截至台北時間10點,指數跌20.36點,跌幅0.98%。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