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獄500人群聚感染!警察去過武漢不敢講 害慘浙江囚犯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1 17:0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監獄500人群聚感染!警察去過武漢不敢講 害慘浙江囚犯

大陸國傳出有多所監獄爆出群聚感染,導致確診人數一下激增500多人,大陸國務院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截至20日,包含湖北、山東、浙江3個省,共有5座監獄發生罪犯感染疫情,共有超過500人確診,而浙江監獄病毒的源頭還是一位民警。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司法部監獄管理局負責人何平表示,湖北、山東、浙江三個省的5個監獄發生罪犯感染疫情,包含湖北武漢女子監獄確診230例,湖北省漢金監獄確診41例,疑似9例,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疑似1例,山東省任城監獄確診200例,疑似10例,浙江省十里峰監獄確診34例,面對此狀況,不僅將追究責任,這些監獄的相關幹部也均已受到懲處、立案調查。
 
其中浙江省十里豐監獄,總計有34例確診,目前實行全封閉管理,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有一名民警曾前往武漢,但他一直刻意隱瞞,還裝作若無其事上班,直到1月29日被確診武漢肺炎隔離。雖然監獄事後緊急進行消毒工作,不過民警上班時間長,密切接觸者多,還是造成多名罪犯感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